Sunday, November 15, 2015

原来,原来。

想当年,你出国后,留下我自己在马来西亚,过了好久好久才收到你的消息,已经不记得是你来找我,还是我主动去找你了。就在那时候,我认识了他,他开始对我有好感,一天一天的相处,一天一天的聊天,慢慢越走越近,我承认,我有动心。你终于回来了,终于。一开始我好开心,原来你还没忘记我,真的真的好开心。一封一封的信息一去一回,突然你又断掉了,突然又没有回复了。算了,找他陪我聊天吧。开学了,你没有来找过我,一次都没有,我们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说过。那时候我在想,我们到底算什么?你到底还要我吗?你,对我还有感觉吗?忍了好久,好久,开学过了两个星期这样吧,我终于鼓起勇气找你了,那天我主动请你留下来陪我,那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天的前一天,如果你还记得。那天的我们仿佛回到了从前一起畅谈的日子,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变了。因为它冷了,淡了,但是我还没有放弃。那天在班上的最后那一吻,我其实有哭了少少,因为感觉上,那就是一个离别之吻。那天,他也出现了,他看到我们在一起,我追了出去,出去了看不见他,我伤心了。我知道,我很贱。当天晚上,他决定放弃我,我接受了,我也哭了,我偷偷躲起来哭了。因为结束了一段,大家不以为知的感情,我不知该向谁哭诉了。但是就在我哭得很惨很惨的时候,杰鴻打来了,他告诉我,"他"哭了。一个男人为我哭,杰鴻说,一个男人哭了,代表他真的很伤心,他真的很在乎这个人。我,心软了,我,心疼了。我不能让他为我哭,不可以,当时的心里是这样想的。我立刻打了一通电话给他,我答应他,明天我就会跟你分手,我说到做到。我其实也很心痛我们的感情,但是当时的我们其实就是一对熟悉的陌生人。分手的那一刻,我心里有期望你挽留我,可是在我说出原因后,就这样,你就这样,什么都没说,还是那么地,什么都不做。所以我以为,看来你对我的感情也就如此罢了,其实到底有多深,应该只有你自己懂吧。过后的我们就真的变成只是擦身而过的陌生人,我甚至隐隐约约感觉到,你很讨厌我,很恨我。过后忘记是谁告诉我,其实你一直没有放下你的初恋,我也就当做你在分手时候的冷漠是因为你根本不在乎,或许当时的我是解放了你。我完全掺不进你的朋友圈子,因为我根本不属于那个世界的人,在他们面前我变得好渺小。我仿佛就是你的衬托品罢了,在旁边,可有可无。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分手时候,你是真的有伤心过,你真的有崩溃过,原来当时的我在你心里至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位置。这样就够了,至少我知道当时的我,不是只是一厢情愿,就够了。谢谢你,谢谢你当时候的疼爱,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误会了你,对不起,我没有坚持下去,对不起,我那么容易主动得累了,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你会是我心里永远的痛,你会是我这一生永远的遗憾,我会继续让那份感情埋在心底深处,就一如我分手后,是如何将那份舍不得和后悔掩盖得一丝都无法发觉。我现在只希望,我们还是朋友,我只希望,我们还能无所不谈,我只希望,你能找到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