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放。Memories

醒了,
就无法在入眠,
只因为,
我想了,
又想了。。。
曾经的温柔,
关怀,
我一直以为我放的下。。。
但是,
只要每次想起,
心里的思念,
不,
应该是怀念,
就有如伤口在发炎,
心里绞痛的感觉,
不是好受的。。
我每想起那段段美好的回忆,
我就越责怪自己,
是我当初没好好珍惜他~
他对我的好,
不知为何,
当初会被遗忘,
淡忘~
现在回想起,
我无法原谅自己。。。
当初的挣扎,
就纯粹是自己认为他太被动,
而自己被迫主动,
就累了。。。
其实,
现在想想,
他没错,
他完全没错,
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了~
我个人的不满让我挣扎,
让我在不知不觉中,
慢慢地走远~
一个小小的变化,
发生,
让我心软了~
而我,
就这样放手了。。。
我当初的的确确冲动了,
我承认。
但是现在回想起时,
可能是对的吧,
我不值得他为我付出,
我不知的他喜欢我,
我心灵上背叛了他,
我不定的心王季了他的美好,
我不值得拥有他~
他,
太完美了~
我跟本配不上他!
当初的放手,
是我的错误,
是我的失去,
但是,
对他,
可能是最好的决定,
因为,
我还不成熟。。。
我,
没资格,
在去拥有他,
接受他对我的好。。。
我对他的爱意,
虽然没有减少过,
就算是背叛了,
也还是有感觉,
但是,
就在我放手的那一瞬间,
我的冲动,
就帮我决定了一切,
我,
现在,
以后,
永远,
只能把这份特别的感情,
收在心底,
把它埋起来,
不让它再露世。。。
我曾经的眼泪,
感动,
关怀,
爱你,
都是真的~
你是我的初恋,
也会是我在中学的唯一~
我答应自己,
不再伤害人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对你造成了伤害,
但是,
我破坏了我们之间原有的甜蜜~
所以,
就让我的不成熟先封闭起来吧,
等它发芽了,
等我成熟了,
我再期待,
我心里那微秒的期待,
但是,
我知道那机率是只有,
那百分之一,
千分之一,
万分之一 ,
十万分之一,
甚至是根本没有。。。
但是,
我的天真等待,
终究会存在,
就算我知道,
希望会落空,
但是,
还是,
会抱着傻傻的执著,
期待~
留下的遗憾,
让人心碎,
送不出的礼物,
让人回忆,
或许是不美好的回忆,
但也是,
我们之间的曾经~
Halcyon is the way u let me felt,
but i never cherish it...
So,
I don't deserve it....
I really wish and hope you will find someone,
someone who knows how to cherish you,
give you the utmost honesty and loyalty of hers,
because,
you deserve it...
This may be the last time,
my words for you,
I don't think you will saw this,
but I still want to tell you this:
no matter it is just the words I will bury in my heart,
or just the words that used to be our memories...<3 br="" nb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